青梅荐酒yo

【水火】新婚快乐

*时间线:继听觉公开后水火公开

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队长,我们去领证吧?”

贺子炎早就想带自家小队长去领证了。自从听觉结婚后,他这个想法就愈发强烈,想告诉全世界小队长是他的。

忙碌的两个人终于抽空去了民政局。人不少,但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很高,很快就给他们办好了。从民政局出来,江淼看着手里的红本本出了神,想到自己和贺子炎一路走过来的曲折,有点想哭,可是在这么一个开心的日子哭好像不太好,江淼吸吸鼻子,试图将眼泪锁在眼眶里。

“想什么呢小队长?”贺子炎突然凑近,打了个响指。

江淼摇了摇头,笑起来:“子炎,我们结婚了。”

贺子炎也笑起来:“对啊,以后你就是我名正言顺明媒正娶的老婆了。”

江淼推了贺子炎一把:“什么老婆啊,别瞎说。快回家吧,不然觉夏他们该等急了。”

贺子炎装模作样叹了口气:“哎呀,我们刚结婚小队长心里想的却是觉夏,这么多年终究是错付了。”

“好啦,我们子炎最好了行不行?”

小狗被哄的高兴了,要是尾巴有实体贺子炎身后的尾巴肯定都摇上天了。他一把揽过江淼:“走,回家!”

回到家,路远凌一小裴觉夏他们早就准备好了一大桌子饭菜,庆祝他们队长和副rapper的新婚。

不知不觉时间就来到了晚上。折腾了一天,江淼有点累,但小狗精力似乎还很旺盛。

江淼躺在床上玩手机,洗完澡的贺子炎直接压到了江淼身上,他笑着推了两下,没推开。

“队长,没有新婚礼物么?”

“子炎也没有送我啊。”江淼笑的眉眼弯弯。

贺子炎看呆了,忘了反应。

“小狗想要新婚礼物啊,我想想……好吧,求求我怎么样?”

早就体验过江淼勾人的本领,然而贺子炎还是一次又一次的上钩。他差点失了魂。按捺不住的贺子炎像只大狗狗一样亲昵的蹭着江淼的侧颈,声音染上沙哑:“队长、小队长、淼哥、江淼、淼淼,求求你,给我好不好?”

江淼感觉贺子炎已经快忍耐到极限,他搂住贺子炎,轻轻地啄他的嘴唇,把自己交给了他。

“呜…子炎、慢点……”

两次过后,贺子炎抱着累的不想动的江淼去清理。坐在浴缸中,江淼靠着贺子炎,任由他用温水轻轻帮自己擦拭。看着爱人的手指怜惜地划过自己的肌肤,一股暖流涌上江淼心头。自从父母去世,他独自带着妹妹,早已习惯了在外独当一面,从来没想过自己也能放下一切靠在另一个人怀里。他捉住贺子炎的手,亲了亲,再抬起头来时眼睛里都有星星:“谢谢你,子炎。”

看着江淼眼里闪动的光,贺子炎实在没有忍住把人压在身下的欲望。

从浴室里出来,江淼早睡了过去。贺子炎轻轻的把爱人放到床上,给自己和小队长盖好了被子。江淼感觉到爱人的气息,往他怀里缩了缩。贺子炎从背后抱住江淼,温柔地吻在他的耳垂上:“队长,新婚快乐,我爱你。”

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